運動紳士,地鐵「酷」Man



我總是覺得,休閒時的穿著才是真正看出一個人品味的最好時機。

一般來說,再不稱頭的男人穿上西裝,平均都可以得到六十分,低分飛過;但是,要把基本款穿出自我標示,就要一點配搭的本事了。

拍 這位英國男士的過程有些小驚險的插曲不能不說,這原本是我在倫敦搖晃的地鐵車廂相中的目標,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用htc800畫素的手機可以「偷」得畫 面,沒料到,一靠站,這位大哥一個箭步上前質問「為何拍我?」事到臨頭只有和盤托出說是我為了blog尋找有型的人作題材。結果,Jordan兄大方地請 我再靠近一點再拍了一張近照,而且妙的是,我今天早上還收到他遠從倫敦捎來的問候,cool!

運動帽T配牛仔褲沒什麼大不了,但是,西 上裝的對比「滾邊」細節和刻意捲起的牛仔褲管,勝在「造型」;這時候運動鞋和短襪也順理成章地變成style之一。再次印證了巧妙穿搭下,即使是平價單品 也能變出好造型。順便一提,Jordan 的鬍渣子和半透明膠框眼鏡也更讓他的英國「平民紳士」休閒打扮在週末地鐵,成為我鏡頭下的「獵物」之一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品味散步學 © 2010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