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東區街頭「飛鼠褲」現身


那天見到人高馬大的何潤東穿著潮男打扮的「飛鼠褲」在電視上打歌,令人眼前一亮。
這天在台北東區上午十一點二十分,我人都錯過了,又特意折返,拍下這張「平民版」飛鼠褲男的模樣。
這兩位小友一個全黑、一個是黑白灰三色搭;右邊領口垂墜 T恤的設計突出了單調的黑色,混身黑配了一位雙咖啡色繫在平底鞋,沒穿襪子,Cool!
左邊白衫配的是雙色「飛鼠褲」,兩隻褲管不同色就己挺搶眼,寬寬的褲襠更引人測目。俗稱「飛鼠褲」襠下大幅垂片設計,比起緊身牛仔褲或AB窄版,褲襠完全不受約束,通風又舒適不在話下,但造型突兀,基本上是挑人穿的。要有膽子、更要有身材。
飛鼠褲造型奇特,搭配上簡單、俐落為佳,造型上不必要加強太多重點,選黑灰色系也可收平衡之效。
其實拍的過程,小友問我可以抽菸嗎?不 過,我最後選擇貼上的這張是沒叨菸的畫面,我怕「董氏基金會」來踢館呀!
如何,你有勇氣穿「飛鼠褲」嗎?你以為這位台北街頭小友的示範如何?可有穿出潮味?但是,再看一眼,這個畫面令我有種宛如置身東京新宿街頭的錯覺,忽然,不禁要問台灣男孩的穿著風格究竟又是什麼呢?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品味散步學 © 2010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