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意志人力車伕,型男乎!


記憶裡去德國是兩年前的事了。

柏林和法蘭克福是我唯一去過的德國城市。前者的公共藝術品味和新舊交融的城市風貌,令人著迷。

而法蘭克福是歐洲內陸轉運站的樞紐,是不少國際商展的重要據點。

某一個夏天,忽然發現這枚「酷」得可以走上伸展台當模 特兒的型男人力車伕,即使是一身再簡單不的白色背心和牛仔褲,也令人多看兩眼,當然他踩的人力車和牛仔帽也很難不教人注意。

不知道不是德國人力車的「制服」,這身打扮的很「夏日限量」。

Miu Miu JPG等大腕設計師都不排除運用制服作為創意靈感;百褶裙的女學生模樣,JPG的水手藍白條紋衫,賣的都是「青春永在的夢」,也都成了品牌的招牌之作。

說到制服,我倒是對搭載威尼斯貢船的水手制服和滾了邊的草帽印象深刻,穿著制服的義大利貢船手彷彿都成了多情的夢中情人。

話說這位型男這身打扮,如果在台北東區出沒肯定被嫌沒禮貌,不過,加上墨鏡和牛仔帽和一身練家子好身材倒是提醒男士們,如果不想花錢治裝,最省事的法子,就是投資自己的身材吧!
青春無敵,穿汗衫背心內衣也行。世足賽的各國大腳好手全場飛「跑不死」的體力 練就的小腹平坦,下盤威猛的風采就是最好例子。

我在想,如果這些猛男再來點刺青,會不會就更性感了。

我雖然己過了猛男的年紀,但刺青似乎一直在招手,說不定,我也有一天露出膀子,秀出「刺青」本色呀!
 

品味散步學 © 2010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