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有FU的輕鬆自在


這個好整以暇坐在敞蓬車後座裡的年輕男人,有一點羞怯的表情和輕鬆自在的穿著方式,反而讓我感受到一種「優質」的、「有教養」的氣質,這是很多啥事都提不起勁兒的宅男們,或是玩過頭又自命風流的紈袴子弟所欠缺的品德和態度。

相信我的眼睛,「穿衣服真的可以洩露出一個人的心理狀態。」
一張黑白照,看不出年代、看不出地點、也猜不透年紀和職業;但就憑這副優哉的神色,已流露出一種他對生活品味的考究。其實這位仁兄大有來頭,而且正是最近時尚圈的當紅人物呢! HERMES愛馬仕女裝的接班人。


Christophe Lemaire是Lacoste的創意總監。他以20年代的復古情調為運動服帶來全新的視野,也使「鱷魚牌」Lacoste大翻身,從網球裝進身優雅的時尚盤。2002春夏季開始,Christophe Lemaire以「優雅實用」為核心,讓「 大眾化」的運動品味移轉出一股「純淨、輕鬆、精確,介於豐富與簡單之間」的前衛款式設計。

喜好音樂的創造力,Christophe Lemaire 以「漂泊、冷漠和絕對現代」形容自己獨特的設計風格,極適合「自由、活力充沛、物質與精神兼具的
人」。

套用他的話,「我不匆匆忙忙做設計,我總是慢慢來,這樣我才能與太流行的東西保持距離。」形象之外,身為設計師,他的目標是,美麗與實用之間
可以達成的一種平衡。再看一眼, 好有fu的黑白照,這不就是『輕鬆穿著』的最好示範嗎?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品味散步學 © 2010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